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广州军区政治部干部部选培办主任视察我校国防生培养工作

发表时间:2010-09-14     点击:次     编辑:

9月12日,广州军区政治部干部选培办主任鲁国成上校一行来校视察国防生培养工作,并参加国防生培养座谈会。

在国防生培养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郝翔对鲁国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特色及国防生培养工作后,他说,学校高度重视国防生的培养工作,把国防生培养视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五年来,学校着重抓国防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注重培养国防生坚强的意志品质,在不断地摸索中已初步形成了具有地大特色的培养模式。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国防生培养工作,力争把这项工作推向新高度。

学工处副处长刘世勇介绍了学校国防生培养工作。

在观看了我校国防生培养工作五周年宣传片后,鲁国成讲话。他对我校国防生培养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学校党委行政的支持和重视表示感谢。他说,五年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培养出的毕业生扎根基层,在国防建设的各个岗位上发光发热,受到了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并涌现出了杨瑶等一批优秀国防生干部。他希望,学校再接再厉,争取国防生培养工作更上一层楼。

在郝翔等的陪同下,鲁国成一行走进国防学苑,参观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防生选拔培养工作五周年成果宣传展板”、“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主题教育墙”、国防生宿舍和“国防生之家——模拟作战室”,并观看了国防生素质拓展队的精彩表演。

最后,鲁主任与全体国防生同学合影留念,并讲话。他说,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如火如荼,军事变革对军事人才的能力素质要求愈来愈高。他要求,国防生珍惜大学学习机会,不仅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而且要有过硬的军事素质,做掌握现代化军事技能的高科技新型军事人才。

广州军区政治部干部部选培办副主任彭延虎上校、张迪良干事,广州军区驻湖北高校选培办主任曾凡笋少校、副主任邓仕林少校、选培办全体干事,校学工处、各国防生培养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最新动态